線上報名流程說明
113  學年度報名期間: 2024/01/17 08:00~~2024/02/16 11:59
1. 輸入報名資料 詳實填寫各項報名資料,其中身分證、生日、Email將作為之後登入系統的身分判別依據,請務必正確輸入。
2. 確認報名資料 重新登入後再次閱覽各項資料,確認無誤送出後報名資料將無法再從線上修改。
3. 上傳審查資料
  • 考生上傳審查資料時,應確保資料清晰可以判讀。若上傳資料缺漏、不清晰以致影響審查成績,責任由考生自行負責。
  • 考生上傳之審查資料應依上傳的項目,分項製作成PDF格式檔案後(不受理其他格式),再逐一上傳。單一檔案大小以 10MB為限,上傳之檔案務必確認可以開啟,勿以密碼保護,若因此無法開啟將影響審查成績。
4. 取得轉帳帳號 每一位考生都會有一組專用的繳費帳號,請儘量透過 ATM 或網路銀行轉帳繳費,注意金額一定要輸入正確。 若真的無法轉帳繳費,請線上列印臨櫃繳款單至台灣銀行各分行臨櫃繳款。
5. 確認完成繳費 必須完成繳費且確認銀行代收資料進到本校。
6. 資格審查結果查詢 考生於資格審查結果公告日()起,至本報名系統查詢是否通過審查。
7. 列印准考證 考生於資格審查結果公告日(2024/02/23)起,至本報名系統自行列印准考證,考試當日攜帶准考證與有照片的證件到校應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