繳費注意事項
  1. 每一位考生報名每一個學系都會有專有的一個繳費帳號,若您報名多個學系就會有多個帳號,請逐筆繳費。
  2. 請盡量利用 ATM 轉帳或透過網路銀行繳費,代收銀行為臺灣銀行,代碼 004。
  3. 繳費帳號隱含了繳費期限和金額,所以過了繳費期限後這個帳號就自動失效;轉帳時輸入的金額錯誤也不會轉帳成功。
  4. ATM轉帳不限考生本人持有之金融卡,任何已開通轉帳功能之金融卡皆可以繳費。
  5. 若真的無法轉帳繳費,請列印有條碼的臨櫃繳費單至臺灣銀行各分行繳納。
  6. 繳費後的收據請自行妥善保管,切記不要寄交報考學系。
  7. 低收入戶、中低收入戶、原住民考生第二階段指定甄試項目報名費全免,繳費金額會是呈現「0」,不須確認繳費狀況,考生當年度如有身分轉換,請立即來電((06)213-3111#241)協助修正身分,避免影響應試權益。
  8. 特殊境遇家庭子女、身障人士及其子女、新住民及其子女、需急難救助者有報名費優待,但請先繳交報名費,並於「各式表單下載」下載退費申請表,並於申請截止日前寄繳,以協助辦理退費。